作者hosyo (冰牛奶)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我要疯了(乱吼)
时间Thu Jul 5 22:12:41 2007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不能牵手不能抱抱,只能各自努力忙碌,
为什麽要离那麽远,为什麽该死的隔了一个海T__T,
你都不想我吗?每次问,都淡淡的,「嗯,有」........
吼~我不甘心啦,只有我这麽没用吗?你一定都不想我,一定T__T
缺乏安全感又黏人的我,谈着辛苦的远距离恋爱,
希望会有好结果,希望能走很远很远,
大家也加油吧 T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