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dedork (旅人)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抱抱] 有點難過...
時間Thu Jul 5 20:15:04 2007
我以為遠距 就可以讓彼此有空間
不會太黏 但還是會很甜很想念
Baby一直以來都上大夜班的工作
很累又傷身
但我只要抓住機會
就會打電話給他 或是在MSN上面拖延時間不讓他去睡
平常 他會用撒嬌哀求的口氣 拜託我讓他去睡覺
剛才 他傳簡訊給我 要我打給他如果我還是醒著的
因為我人在外面 大約過了5分鐘才打
打了3.4通他都沒接 我有點不開心
過了半小時之後 他終於接了 只是我延續著剛剛不開心的情緒
說了r u gay!?
他問我幹麻= ="
我說我不知道是你叫我打給你的啊!
他說是我先打給他的ㄟ
我有點大聲的回覆說我沒有!
他就把電話掛了...
第一次莫名奇妙對我這麼兇
之後都不接電話
後來我傳簡訊道歉= =+
他才肯接 問他whats wrong
又說沒有 撒嬌問他可不可以上MSN(我的手機費Q_Q)
他居然說
why r u always so difficult! give me a break!
我好難過...
可惡ㄟ...
我是不是太黏了ˊˋ太常長打電話了ˊˋ
可惡ㄟ...
美國好遠...
可惡ㄟ...
外國人怎麼這麼難懂...
唉唉唉唉
如果你在旁邊 我ㄧ定乖的跟貓ㄧ樣躺在你懷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7.137
1F:推 aMaSasHi:恩 好像有點黏 試著少打一點 讓他多想你一點 07/05 20:17
2F:推 muki:你的情緒是情緒,對方的情緒也是情緒喔... 07/05 21:57
3F:→ muki:雖然我不確定你說的是are you guy還是gay,不過不管哪一個 07/05 21:58
4F:→ muki:口氣都有點太衝了吧? 07/05 21:58
5F:推 aMaSasHi:回樓上 are you gay是年輕人很普通的用語 但是老實說很 07/05 22:19
6F:→ aMaSasHi:不禮貌 只有超好的朋友才會講 或是男生打屁用 07/05 22:20
7F:→ aMaSasHi:我覺得原po被這麼講 蠻可憐的.... 07/05 22:21
8F:推 nickiehan:樓上...好像是原po對她男朋友講的欸@@ 07/06 00:46
9F:推 lovemika:他們之間本來就常用這句鬧著玩,只是男生那天心情不好… 07/06 00:49
10F:→ lovemika:男生藉此發揮罷了…大家用不著在這個點上討論 07/06 00:49
11F:推 muki:恩,我只是對拿gay當攻擊人的字眼這點比較瀉感一點 07/06 01:11
12F:→ muki:雖然在電影有聽過人這麼講,不過一直覺得聽來感覺很糟 07/06 01:12
13F:→ muki:不過既然原po平常就常用,那我就不多說了@@ 07/06 01:13
14F:推 dudedork:XD我常用啊...是他教我的 他說那個不是真的同性戀的意思 07/06 11:10
15F:→ dudedork:就是鬧著玩的類似"你很弱ㄟ"之類的玩笑話 07/06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