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dedork (旅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抱抱] 有点难过...
时间Thu Jul 5 20:15:04 2007
我以为远距 就可以让彼此有空间
不会太黏 但还是会很甜很想念
Baby一直以来都上大夜班的工作
很累又伤身
但我只要抓住机会
就会打电话给他 或是在MSN上面拖延时间不让他去睡
平常 他会用撒娇哀求的口气 拜托我让他去睡觉
刚才 他传简讯给我 要我打给他如果我还是醒着的
因为我人在外面 大约过了5分钟才打
打了3.4通他都没接 我有点不开心
过了半小时之後 他终於接了 只是我延续着刚刚不开心的情绪
说了r u gay!?
他问我干麻= ="
我说我不知道是你叫我打给你的啊!
他说是我先打给他的ㄟ
我有点大声的回覆说我没有!
他就把电话挂了...
第一次莫名奇妙对我这麽凶
之後都不接电话
後来我传简讯道歉= =+
他才肯接 问他whats wrong
又说没有 撒娇问他可不可以上MSN(我的手机费Q_Q)
他居然说
why r u always so difficult! give me a break!
我好难过...
可恶ㄟ...
我是不是太黏了ˊˋ太常长打电话了ˊˋ
可恶ㄟ...
美国好远...
可恶ㄟ...
外国人怎麽这麽难懂...
唉唉唉唉
如果你在旁边 我ㄧ定乖的跟猫ㄧ样躺在你怀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97.137
1F:推 aMaSasHi:恩 好像有点黏 试着少打一点 让他多想你一点 07/05 20:17
2F:推 muki:你的情绪是情绪,对方的情绪也是情绪喔... 07/05 21:57
3F:→ muki:虽然我不确定你说的是are you guy还是gay,不过不管哪一个 07/05 21:58
4F:→ muki:口气都有点太冲了吧? 07/05 21:58
5F:推 aMaSasHi:回楼上 are you gay是年轻人很普通的用语 但是老实说很 07/05 22:19
6F:→ aMaSasHi:不礼貌 只有超好的朋友才会讲 或是男生打屁用 07/05 22:20
7F:→ aMaSasHi:我觉得原po被这麽讲 蛮可怜的.... 07/05 22:21
8F:推 nickiehan:楼上...好像是原po对她男朋友讲的欸@@ 07/06 00:46
9F:推 lovemika:他们之间本来就常用这句闹着玩,只是男生那天心情不好… 07/06 00:49
10F:→ lovemika:男生藉此发挥罢了…大家用不着在这个点上讨论 07/06 00:49
11F:推 muki:恩,我只是对拿gay当攻击人的字眼这点比较泻感一点 07/06 01:11
12F:→ muki:虽然在电影有听过人这麽讲,不过一直觉得听来感觉很糟 07/06 01:12
13F:→ muki:不过既然原po平常就常用,那我就不多说了@@ 07/06 01:13
14F:推 dudedork:XD我常用啊...是他教我的 他说那个不是真的同性恋的意思 07/06 11:10
15F:→ dudedork:就是闹着玩的类似"你很弱ㄟ"之类的玩笑话 07/06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