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ertee (Fruehling)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很想念
時間Thu Jul 5 04:31:28 2007
學期接近尾聲了
再過19天我就要搭飛機離開這裡 回到台灣結束遠距
看著你MSN上的暱稱在倒數我回去的日子
有種開心的感覺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我回去
我記得你貼心的告訴我說
"你身體不好 早點回台灣讓我照顧 一個人我不放心"
聽的心暖暖的^^
我總是讓自己忙碌 因為一靜下來我就停不住會想念你
甚至想你想的落下了淚
在一起3年了 我們的感情還是跟一開始一樣好
19天後我回台灣 或許對這裡會有點想念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有你的地方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73.134.17
1F:推 familylove:呵,幸福喔,我在15天也要飛去結束遠距摟^_^ 07/05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