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ertee (Fruehling)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很想念
时间Thu Jul 5 04:31:28 2007
学期接近尾声了
再过19天我就要搭飞机离开这里 回到台湾结束远距
看着你MSN上的昵称在倒数我回去的日子
有种开心的感觉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我回去
我记得你贴心的告诉我说
"你身体不好 早点回台湾让我照顾 一个人我不放心"
听的心暖暖的^^
我总是让自己忙碌 因为一静下来我就停不住会想念你
甚至想你想的落下了泪
在一起3年了 我们的感情还是跟一开始一样好
19天後我回台湾 或许对这里会有点想念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在有你的地方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1.173.134.17
1F:推 familylove:呵,幸福喔,我在15天也要飞去结束远距搂^_^ 07/05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