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Girl (QTPI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好想你喔
時間Wed Jul 4 23:44:22 2007
七月開始打工上班了
時差的關係
我們兩個的時間完全錯開
到今天是第三天沒有跟你講話
好想你喔 (抱)
雖然我們兩個是窮學生
不過我真的好想你喔
撥了電話打給你
一聽就是被我吵醒的hello
原來你又回去睡回籠覺啦
難怪我興高采烈的看到你在線上
敲你卻沒有人回
因為4th of July
明天開始你要跟你家人出去玩個幾天
要玩得開心喔
要跟你麻麻說我很想她
還要跟你拔拔說要照顧身體
雖然不知道明年後年還是什麼時候
我才能飛去找你
不過我會努力存錢
到時候一定給你大大大大大擁抱!!!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get rid of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