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Girl (QTPI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好想你喔
时间Wed Jul 4 23:44:22 2007
七月开始打工上班了
时差的关系
我们两个的时间完全错开
到今天是第三天没有跟你讲话
好想你喔 (抱)
虽然我们两个是穷学生
不过我真的好想你喔
拨了电话打给你
一听就是被我吵醒的hello
原来你又回去睡回笼觉啦
难怪我兴高采烈的看到你在线上
敲你却没有人回
因为4th of July
明天开始你要跟你家人出去玩个几天
要玩得开心喔
要跟你麻麻说我很想她
还要跟你拔拔说要照顾身体
虽然不知道明年後年还是什麽时候
我才能飞去找你
不过我会努力存钱
到时候一定给你大大大大大拥抱!!!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get rid of 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