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 (我需要一隻小熊)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國際電話問題 - 台灣手機打美國手機
時間Wed Jul 4 22:20:28 2007
<<恕刪原文>>
我想請問一下 跟原文有點無關的 ^^"
如果美國的手機打不通
我有時聽到是什麼"網路連線...稍後再撥"
有時候是一堆英文 有時候是直接"嘟........"
請問有可能是對方的手機沒錢嗎(好像是類似先買點數的..不太清楚)
還有可能是什麼因素
因為我已經大概半個多月 都打不通了 感覺很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5.222
1F:推 mchen2:美國手機為什麼會有中文呢? 07/05 09:51
2F:推 Ires:所以有可能是台灣這邊沒接通吧 怪怪的... 07/0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