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 (我需要一只小熊)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国际电话问题 - 台湾手机打美国手机
时间Wed Jul 4 22:20:28 2007
<<恕删原文>>
我想请问一下 跟原文有点无关的 ^^"
如果美国的手机打不通
我有时听到是什麽"网路连线...稍後再拨"
有时候是一堆英文 有时候是直接"嘟........"
请问有可能是对方的手机没钱吗(好像是类似先买点数的..不太清楚)
还有可能是什麽因素
因为我已经大概半个多月 都打不通了 感觉很怪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5.222
1F:推 mchen2:美国手机为什麽会有中文呢? 07/05 09:51
2F:推 Ires:所以有可能是台湾这边没接通吧 怪怪的... 07/0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