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tion (巨兔)
站內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也將要遠距離了
時間Wed Jul 4 16:31:06 2007
再過1.2個月就要遠距離了
實在是很擔心
我要去高雄讀大學
而她也要升上高三
要開始準備考大學
實在是很不安.....
雖然高雄台南短短幾分鐘車程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適應一個人的日子
好不安.....
如果此文放這邊不適當 麻煩丟水球跟我說一下ˊ 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5.215
1F:推 afox1:這很近耶~~~~一堆人都是台南高雄通勤 08/03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