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tion (巨兔)
站内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也将要远距离了
时间Wed Jul 4 16:31:06 2007
再过1.2个月就要远距离了
实在是很担心
我要去高雄读大学
而她也要升上高三
要开始准备考大学
实在是很不安.....
虽然高雄台南短短几分钟车程
可是不知道要怎麽适应一个人的日子
好不安.....
如果此文放这边不适当 麻烦丢水球跟我说一下ˊ 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45.215
1F:推 afox1:这很近耶~~~~一堆人都是台南高雄通勤 08/03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