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giru (很想有個人聊聊...)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好想哭喔...
時間Wed Jul 4 14:30:09 2007
今天 又要一個人過生日了
去年的今天 前年的今天 都是...
我們交往4年多 一半時間都是遠距離 只共同為我過1次生日
遠在南部的你 我好想你...我不要禮物 我只想要你一個擁抱
但是 我知道你很忙...又要再一次的失落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3.127
1F:推 pennaha:拍~~ 我的他連我幾號生日都不知道.. 07/04 16:10
2F:推 roenoe:樓上充滿了無奈.....(拍) 07/04 19:18
3F:推 dudedork:1F...(摸頭) 07/0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