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giru (很想有个人聊聊...)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好想哭喔...
时间Wed Jul 4 14:30:09 2007
今天 又要一个人过生日了
去年的今天 前年的今天 都是...
我们交往4年多 一半时间都是远距离 只共同为我过1次生日
远在南部的你 我好想你...我不要礼物 我只想要你一个拥抱
但是 我知道你很忙...又要再一次的失落了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43.127
1F:推 pennaha:拍~~ 我的他连我几号生日都不知道.. 07/04 16:10
2F:推 roenoe:楼上充满了无奈.....(拍) 07/04 19:18
3F:推 dudedork:1F...(摸头) 07/0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