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tamin (鼻孔塞棉條)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很辛苦的一段路
時間Wed Jul 4 10:03:02 2007
★ID:vitamin
★暱稱:維他命
★生日:2.26
★興趣:到處旅行 品嚐美食
★遠距情形:高雄 台南
★想說的話:
他 小我一歲半 我們是姊弟戀
雖然只有高雄到台南這短短的路
搭高鐵只要13分鐘
但是家裡管的很多
到哪裡都不自由
門禁也很早
畢業了
媽媽說不能到外地工作
所以我回高雄住
外加家人的觀念十分保守
似乎不是很認同姊弟戀
外加很相信算命.生肖.有的沒的
讓我很困擾~~~
還有比較現實吧
媽媽希望我可以嫁給社會人士 有穩定的收入 不錯的薪水的人
由於他還是學生 說到未來還太早
未來的路很難走
但是我們兩個人都很有信心
相信可以熬過去
但是就是怕現實的問題(我的家人)
唉~~~
老公 我對你有信心!!!
加油!!!!
--
落淚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痛了
所以落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1.6
1F:推 VRC174:看來妳也錯過叛逆期了 07/04 10:32
2F:推 babyho:我男友也小我一歲 姐弟戀趕流行阿~~~(他媽說的) 07/04 12:49
3F:推 flourella: 妳也錯過叛逆期了 07/04 16:08
4F:推 mahound:阿棉耶...^^ 07/0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