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tamin (鼻孔塞棉条)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很辛苦的一段路
时间Wed Jul 4 10:03:02 2007
★ID:vitamin
★昵称:维他命
★生日:2.26
★兴趣:到处旅行 品嚐美食
★远距情形:高雄 台南
★想说的话:
他 小我一岁半 我们是姊弟恋
虽然只有高雄到台南这短短的路
搭高铁只要13分钟
但是家里管的很多
到哪里都不自由
门禁也很早
毕业了
妈妈说不能到外地工作
所以我回高雄住
外加家人的观念十分保守
似乎不是很认同姊弟恋
外加很相信算命.生肖.有的没的
让我很困扰~~~
还有比较现实吧
妈妈希望我可以嫁给社会人士 有稳定的收入 不错的薪水的人
由於他还是学生 说到未来还太早
未来的路很难走
但是我们两个人都很有信心
相信可以熬过去
但是就是怕现实的问题(我的家人)
唉~~~
老公 我对你有信心!!!
加油!!!!
--
落泪不能代表什麽
只是痛了
所以落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1.6
1F:推 VRC174:看来你也错过叛逆期了 07/04 10:32
2F:推 babyho:我男友也小我一岁 姐弟恋赶流行阿~~~(他妈说的) 07/04 12:49
3F:推 flourella: 你也错过叛逆期了 07/04 16:08
4F:推 mahound:阿棉耶...^^ 07/0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