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kite031 (玥凌)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你(妳)們真的夠獨立嗎?
時間Mon Jul 2 22:50:40 2007
之前跟一個朋友有聊到我的感情
她跟我說很佩服我能夠談這種遠距離的感情
我的回答是這樣...
「不會有人希望談遠距離的感情,是因為現實因素而逼不得已
如果可以,誰不想天天都待在喜歡的人旁邊,天天都能看到對方」
真的,我不獨立,只是因為現實因素讓我不得不獨立
我想去哪裡,沒有朋友陪,都要自己去
沒人陪我吃飯的話,我要自己吃飯照顧好自己
好在的是我是跟家人住,家人是我的依靠
就算我一個人心裡覺得孤孤單單的,但我看到家人和狗狗,也會告訴自己我是有人陪的
也會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加油
告訴我自己,不要讓男友看到自己難過的樣子
但其實,我真的沒這麼獨立,我也很難過.....
嗯!
版上的各位要加油,我也會跟大家一起加油!
(不曉得分享這種心情會不會讓版友們飆淚...如果真的飆淚了那我會陪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3.158
※ 編輯: greenkite031 來自: 211.74.193.158 (07/02 22:56)
1F:推 makiyolo:拍拍...昨天才自己轉機搭機回來...朋友很重要..這時候 07/02 23:26
2F:推 zyan:我了解的 我還一個人在國外工作 開心時候還不一定找到朋友 07/03 00:45
3F:→ zyan:所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你要加油喔 07/03 00:45
4F:→ roathamy:至少你還有家人陪,不像我們是獨自一人在國外生活 07/11 09:01
5F:推 webby:真會飆淚 我也是有家人陪 可是還是會想他 (學習獨立ing) 07/1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