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kite031 (玥凌)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你(你)们真的够独立吗?
时间Mon Jul 2 22:50:40 2007
之前跟一个朋友有聊到我的感情
她跟我说很佩服我能够谈这种远距离的感情
我的回答是这样...
「不会有人希望谈远距离的感情,是因为现实因素而逼不得已
如果可以,谁不想天天都待在喜欢的人旁边,天天都能看到对方」
真的,我不独立,只是因为现实因素让我不得不独立
我想去哪里,没有朋友陪,都要自己去
没人陪我吃饭的话,我要自己吃饭照顾好自己
好在的是我是跟家人住,家人是我的依靠
就算我一个人心里觉得孤孤单单的,但我看到家人和狗狗,也会告诉自己我是有人陪的
也会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加油
告诉我自己,不要让男友看到自己难过的样子
但其实,我真的没这麽独立,我也很难过.....
嗯!
版上的各位要加油,我也会跟大家一起加油!
(不晓得分享这种心情会不会让版友们飙泪...如果真的飙泪了那我会陪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93.158
※ 编辑: greenkite031 来自: 211.74.193.158 (07/02 22:56)
1F:推 makiyolo:拍拍...昨天才自己转机搭机回来...朋友很重要..这时候 07/02 23:26
2F:推 zyan:我了解的 我还一个人在国外工作 开心时候还不一定找到朋友 07/03 00:45
3F:→ zyan:所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你要加油喔 07/03 00:45
4F:→ roathamy:至少你还有家人陪,不像我们是独自一人在国外生活 07/11 09:01
5F:推 webby:真会飙泪 我也是有家人陪 可是还是会想他 (学习独立ing) 07/1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