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bubble (annabubbl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你有想我嗎
時間Mon Jul 2 22:49:44 2007
北鼻
我好煩
想到你跟一個女生單獨在一台車裡過了六七個小時
我心就一陣抽痛
我可以體諒一個人開長程的辛苦及無聊
開車有人陪伴照顧怎樣都比獨自一人強
但我就是不夠大方 我就是小心眼
表面我笑笑說你要小心喔 注意交通安全
掛上電話
我開始被寂寞跟忌妒的浪一陣陣拍打
如果今天我在你身旁 今天陪你的人就不會是她
我不能陪在你旁邊照顧你 但也怎麼能給別人成全
我不知道我怎麼變得跟魔鬼依樣
我並不想要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2.46
1F:推 wawaprincess:如果是我也會超嫉妒 ...可是美國好遠T_T 07/03 01:10
2F:推 greenkite031:會嫉妒+1人都是自私的.. 07/03 02:11
3F:推 hanavas:不要去想吧... 07/03 12:05
4F:推 meiswiner:我也會覺得很煩 但是也只能逼自己不要想 07/03 21:55
5F:推 WitchingTime:完全可以理解那種故作堅強懂事感覺...加油!:) 07/03 22:37
6F:推 aMaSasHi:嗯嗯 認清事實比被欺騙好 .. 07/04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