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bubble (annabubbl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你有想我吗
时间Mon Jul 2 22:49:44 2007
北鼻
我好烦
想到你跟一个女生单独在一台车里过了六七个小时
我心就一阵抽痛
我可以体谅一个人开长程的辛苦及无聊
开车有人陪伴照顾怎样都比独自一人强
但我就是不够大方 我就是小心眼
表面我笑笑说你要小心喔 注意交通安全
挂上电话
我开始被寂寞跟忌妒的浪一阵阵拍打
如果今天我在你身旁 今天陪你的人就不会是她
我不能陪在你旁边照顾你 但也怎麽能给别人成全
我不知道我怎麽变得跟魔鬼依样
我并不想要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2.46
1F:推 wawaprincess:如果是我也会超嫉妒 ...可是美国好远T_T 07/03 01:10
2F:推 greenkite031:会嫉妒+1人都是自私的.. 07/03 02:11
3F:推 hanavas:不要去想吧... 07/03 12:05
4F:推 meiswiner:我也会觉得很烦 但是也只能逼自己不要想 07/03 21:55
5F:推 WitchingTime:完全可以理解那种故作坚强懂事感觉...加油!:) 07/03 22:37
6F:推 aMaSasHi:嗯嗯 认清事实比被欺骗好 .. 07/04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