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f (Kef)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三月兔計畫
時間Mon Jul 2 18:06:30 2007
呃,三月兔計畫不是三月發生的.
只是,是三月兔很瘋狂而且老是在趕時間.
(我男朋友居然沒讀過愛利斯夢遊仙境,
我以為全世界的小孩小時候不是都讀一樣的故事說嗎?)
總之,哀.感覺浮上遠距離版,
就真的承認得解決遠距離這件事.
總之,他生日是10/10,我的生日是11/11.
所以我打算做我人生最瘋狂的事情了
(啥?以前做過瘋狂的事?厚,休學算什麼,中文系當牙醫系念算什麼,
跑去西藏住三個月算什麼,被滯留尼泊爾,最後搞到半年後才回到台灣算什麼...
比較稱的上的是,居然意外遇到達賴喇嘛,這還蠻炫的.)
我決定,
衝阿.
10月10日,在這光輝的一天,
殺到瑞典去祝他生日快樂.
錢再賺就有,與他的愛只有一次,
就算之後沒有結尾,這一切也夠精采啦.
不過尷尬的是,哈哈哈,我11/15研究所甄試,
如果飛機趕回來直接進考場,不知道會怎麼樣....
------
現實層面,
我是旅行老手了.無奈台灣到瑞典,估計交通費25000少不了.
哀,這時候說自己是藝術家,就只能承擔悲哀面,
大絕招,了不起賣吉他賣蘋果,呃,不是.是賣電腦了.
就這樣.
對我而言,人生只有一次.
現在不做... xxx... .. 最近很有名的台詞厚~
好友評:這不是瘋狂,是任性.你這任性的笨蛋!!!!
--
他們喪失向其他人認同、肯定自己存在的能力
最後變成心裡孤立的個人集合體,與他人互動,但舉止內斂
主要靠契約關係結合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7.10
1F:→ flourella:好像很多旅行的人都會意外遇到達賴喇嘛.... 07/02 18:20
2F:推 roenoe:感覺上很瘋狂了耶.... 07/02 18:32
3F:推 wijnreder:好羨慕你喔 07/02 19:01
4F:推 urbunny:好瘋狂喔 XDDDD 真有勇氣 加油 07/02 22:57
5F:推 hanavas:自己沒有這麼做的勇氣<還蠻羨慕你的!! 07/03 12:10
6F:推 rubyhitomi:一整個佩服你...(不過真的要機場直奔考場嗎?) 07/04 00:44
7F:推 loool:我十月也要衝去西班牙! 散盡家產...(沒啦 就我自己的存款:P) 07/05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