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f (Kef)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三月兔计画
时间Mon Jul 2 18:06:30 2007
呃,三月兔计画不是三月发生的.
只是,是三月兔很疯狂而且老是在赶时间.
(我男朋友居然没读过爱利斯梦游仙境,
我以为全世界的小孩小时候不是都读一样的故事说吗?)
总之,哀.感觉浮上远距离版,
就真的承认得解决远距离这件事.
总之,他生日是10/10,我的生日是11/11.
所以我打算做我人生最疯狂的事情了
(啥?以前做过疯狂的事?厚,休学算什麽,中文系当牙医系念算什麽,
跑去西藏住三个月算什麽,被滞留尼泊尔,最後搞到半年後才回到台湾算什麽...
比较称的上的是,居然意外遇到达赖喇嘛,这还蛮炫的.)
我决定,
冲阿.
10月10日,在这光辉的一天,
杀到瑞典去祝他生日快乐.
钱再赚就有,与他的爱只有一次,
就算之後没有结尾,这一切也够精采啦.
不过尴尬的是,哈哈哈,我11/15研究所甄试,
如果飞机赶回来直接进考场,不知道会怎麽样....
------
现实层面,
我是旅行老手了.无奈台湾到瑞典,估计交通费25000少不了.
哀,这时候说自己是艺术家,就只能承担悲哀面,
大绝招,了不起卖吉他卖苹果,呃,不是.是卖电脑了.
就这样.
对我而言,人生只有一次.
现在不做... xxx... .. 最近很有名的台词厚~
好友评:这不是疯狂,是任性.你这任性的笨蛋!!!!
--
他们丧失向其他人认同、肯定自己存在的能力
最後变成心里孤立的个人集合体,与他人互动,但举止内敛
主要靠契约关系结合在一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7.10
1F:→ flourella:好像很多旅行的人都会意外遇到达赖喇嘛.... 07/02 18:20
2F:推 roenoe:感觉上很疯狂了耶.... 07/02 18:32
3F:推 wijnreder:好羡慕你喔 07/02 19:01
4F:推 urbunny:好疯狂喔 XDDDD 真有勇气 加油 07/02 22:57
5F:推 hanavas:自己没有这麽做的勇气<还蛮羡慕你的!! 07/03 12:10
6F:推 rubyhitomi:一整个佩服你...(不过真的要机场直奔考场吗?) 07/04 00:44
7F:推 loool:我十月也要冲去西班牙! 散尽家产...(没啦 就我自己的存款:P) 07/05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