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treet (nop)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悄悄] QQ
時間Sun Jul 1 01:36:49 2007
本來是隨便晃晃才發現這個板的,
越看越感動,可是後來默默就難過起來了,
板上動輒幾千km的距離,都是我沒辦法想像的,
我跟男朋友距離大概只有15分鐘的車程而已,
但是總覺得,
心的距離卻好遠好遠...
為什麼 明明近在咫尺卻還是感到寂寞,
為什麼 明明大家距離這麼遠卻還是可以感受那種真實,
那種真真切切我在你心裏你在我心裏的踏實感。
看到大家距離這麼遠卻依舊可以把我閃瞎的文章,
真的很替你們的幸福開心,
好羨幕好羨幕,羨慕到偷偷哭了...
或許是太近的距離讓人把關心視為多此一舉,
或許是太近的距離讓人把撒嬌視為無理取鬧,
或是是太近的距離讓人把想念視為窮極無聊,
或許是太近的距離讓那樣炙熱強大的情感毫無保留的投射,
於是 讓人喘不過氣;
反而,
開始 需要 距離。
-------
對不起這是篇不太合板旨的感想文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1.67
1F:推 greenkite031:有人的距離是實際的遠距離,但也有人的距離是心的遠 07/01 01:44
2F:→ greenkite031:距離..我是實際的遠距離,但很怕會變心的遠距離Q_Q 07/0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