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treet (nop)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悄悄] QQ
时间Sun Jul 1 01:36:49 2007
本来是随便晃晃才发现这个板的,
越看越感动,可是後来默默就难过起来了,
板上动辄几千km的距离,都是我没办法想像的,
我跟男朋友距离大概只有15分钟的车程而已,
但是总觉得,
心的距离却好远好远...
为什麽 明明近在咫尺却还是感到寂寞,
为什麽 明明大家距离这麽远却还是可以感受那种真实,
那种真真切切我在你心里你在我心里的踏实感。
看到大家距离这麽远却依旧可以把我闪瞎的文章,
真的很替你们的幸福开心,
好羡幕好羡幕,羡慕到偷偷哭了...
或许是太近的距离让人把关心视为多此一举,
或许是太近的距离让人把撒娇视为无理取闹,
或是是太近的距离让人把想念视为穷极无聊,
或许是太近的距离让那样炙热强大的情感毫无保留的投射,
於是 让人喘不过气;
反而,
开始 需要 距离。
-------
对不起这是篇不太合板旨的感想文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31.67
1F:推 greenkite031:有人的距离是实际的远距离,但也有人的距离是心的远 07/01 01:44
2F:→ greenkite031:距离..我是实际的远距离,但很怕会变心的远距离Q_Q 07/0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