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f (Kef)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時差六小時
時間Sun Jul 1 01:02:47 2007
其實應該還蠻多人都是時差六小時,
然後也應該蠻多人的另一半都很忙。
基本上他能夠在電腦旁邊的時間只有,
早上八點左右,不過會很趕,因為要去上班。
而且那是台灣下午兩點,正常人都在忙吧?我也不可能守在電腦上。
晚上八點以後,台灣凌晨兩點,
我沒理由不是為了大學期末考爆肝而是為了男人阿。
所以好像真的找不到情況可以通電話,
寫郵件跟電話是不一樣的。
已經兩三次為了講電話,我看到破曉的 魚 肚 白 阿。
(國文課念這麼久終於用上了)
所以(攤手),還有別的可能性嗎?
我現在只想到一個。
我的清晨五點,他的晚上十一點,
讓他睡前把我叫起來(不是去尿尿)。
不過要我清晨五點跟他辯論廢除死刑和全球化的問題,
(我們聊天的主要內容)
我個人認為直接叫我拿白旗比較快。
囧,
有經驗的板友傳授一下吧
--
他們喪失向其他人認同、肯定自己存在的能力
最後變成心裡孤立的個人集合體,與他人互動,但舉止內斂
主要靠契約關係結合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4.131
※ 編輯: Kef 來自: 219.91.74.131 (07/01 01:05)
1F:推 chelseamiyu:聊天主題很正點 07/01 15:35
2F:→ estherW:the same situation!!! 07/01 20:25
3F:推 nnano:其實可以利用星期六、日,這二天的假日約好時間,就可以說話 07/02 00:41
4F:→ Kef:重點是,用英文聊耶.大清早用英文談替代能源方案.... 07/02 18:07
5F:推 pistil:我跟我前男友也是,聊天都像在辯論.之前吵過土耳其該不該加 07/02 21:33
6F:→ pistil:入歐盟,可是我跟他跟土耳其八竿子打不著= = 07/02 21:33
7F:推 quasivitric:我在英國 大概都是下午四五點跟台灣的家人聊天 07/02 21:53
8F:推 hiblue:我女友在義大利,我都是我晚上6點她12點聊,有時也會她凌晨兩 07/03 20:59
9F:→ hiblue:點我早上七點聊,但這對我來說太早所以都胡言亂語.. 07/03 21:00
10F:推 rubyhitomi:阿阿~今天晚上才在吵人類是地球的保護者還是破壞者... 07/04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