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f (Kef)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时差六小时
时间Sun Jul 1 01:02:47 2007
其实应该还蛮多人都是时差六小时,
然後也应该蛮多人的另一半都很忙。
基本上他能够在电脑旁边的时间只有,
早上八点左右,不过会很赶,因为要去上班。
而且那是台湾下午两点,正常人都在忙吧?我也不可能守在电脑上。
晚上八点以後,台湾凌晨两点,
我没理由不是为了大学期末考爆肝而是为了男人阿。
所以好像真的找不到情况可以通电话,
写邮件跟电话是不一样的。
已经两三次为了讲电话,我看到破晓的 鱼 肚 白 阿。
(国文课念这麽久终於用上了)
所以(摊手),还有别的可能性吗?
我现在只想到一个。
我的清晨五点,他的晚上十一点,
让他睡前把我叫起来(不是去尿尿)。
不过要我清晨五点跟他辩论废除死刑和全球化的问题,
(我们聊天的主要内容)
我个人认为直接叫我拿白旗比较快。
囧,
有经验的板友传授一下吧
--
他们丧失向其他人认同、肯定自己存在的能力
最後变成心里孤立的个人集合体,与他人互动,但举止内敛
主要靠契约关系结合在一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4.131
※ 编辑: Kef 来自: 219.91.74.131 (07/01 01:05)
1F:推 chelseamiyu:聊天主题很正点 07/01 15:35
2F:→ estherW:the same situation!!! 07/01 20:25
3F:推 nnano:其实可以利用星期六、日,这二天的假日约好时间,就可以说话 07/02 00:41
4F:→ Kef:重点是,用英文聊耶.大清早用英文谈替代能源方案.... 07/02 18:07
5F:推 pistil:我跟我前男友也是,聊天都像在辩论.之前吵过土耳其该不该加 07/02 21:33
6F:→ pistil:入欧盟,可是我跟他跟土耳其八竿子打不着= = 07/02 21:33
7F:推 quasivitric:我在英国 大概都是下午四五点跟台湾的家人聊天 07/02 21:53
8F:推 hiblue:我女友在义大利,我都是我晚上6点她12点聊,有时也会她凌晨两 07/03 20:59
9F:→ hiblue:点我早上七点聊,但这对我来说太早所以都胡言乱语.. 07/03 21:00
10F:推 rubyhitomi:阿阿~今天晚上才在吵人类是地球的保护者还是破坏者... 07/04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