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owtea (willow)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抱抱]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時間Fri Jun 29 23:17:20 2007
今天是我們交往半年的紀念日,一星期前就很期待,
雖然沒辦法像一般情侶那樣見面慶祝,
但平常你都不愛說甜言蜜語,有點期待今天會不會破例,
過了午夜我就迫不及待傳了很多甜蜜的話,希望我們能走得更長遠、我愛你之類的,
想到你可能工作累了早就睡了也不奢望你馬上回傳或回電,
第二天中午你傳簡訊來了,只說了幾句,最近比較忙,沒空打給我,
晚上一上線感覺你的疲憊,我也不敢多要求什麼,
你對我的極度冷淡不耐,我也往肚裡吞,
問候關心你,你也說我看得太嚴重,沒什麼,
你對一些無關緊要的板的賭局感到生氣,我也盡力安慰你,
說完了,你就下線,
我這才明白,以前說過紀念日很重要的你,覺得半年紀念日一點都不算什麼,
原來我的熱情關懷換來的只是你的冷漠與無視,
我連個網路賭局都不如,我好難過,
今天身體不太舒服也忍著上了一天班,多想和你訴訴苦撒撒嬌,
原來我什麼都沒有,我,到底是你的什麼呢?
播放器正好播放到「離開我」,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又或是,我真的擁有你過嗎?
我好累,突然好不想談戀愛,又是遠距離,好痛,好累,
連一個最簡單的牽手碰觸,都是奢望......
遠距離再苦我都能忍受,可是你讓我好難過,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9.28
※ 編輯: willowtea 來自: 61.229.199.28 (06/29 23:18)
1F:推 juha:那換聽別首歌.... 也許會好一點... 06/30 00:52
2F:推 ohya566:換個人吧!他的心已不在你這了! 06/30 18:14
3F:推 pooky:...半年紀念日的確不是很重要啊(亂入XD) 加油吧 別想太多 07/01 01:33
4F:→ greenkite031:乖 不要想太多,男生對於這種紀念日一點概念都沒有 07/01 01:46
5F:推 nowanew:乖乖唷 ! 我家那隻連七夕情人節、我生日都沒特別慶祝呢 07/01 09:20
6F:→ nowanew:他生日,想幫他慶祝,他還躲起來說..呵 所以別太難過嚕 07/01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