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owtea (willow)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抱抱]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时间Fri Jun 29 23:17:20 2007
今天是我们交往半年的纪念日,一星期前就很期待,
虽然没办法像一般情侣那样见面庆祝,
但平常你都不爱说甜言蜜语,有点期待今天会不会破例,
过了午夜我就迫不及待传了很多甜蜜的话,希望我们能走得更长远、我爱你之类的,
想到你可能工作累了早就睡了也不奢望你马上回传或回电,
第二天中午你传简讯来了,只说了几句,最近比较忙,没空打给我,
晚上一上线感觉你的疲惫,我也不敢多要求什麽,
你对我的极度冷淡不耐,我也往肚里吞,
问候关心你,你也说我看得太严重,没什麽,
你对一些无关紧要的板的赌局感到生气,我也尽力安慰你,
说完了,你就下线,
我这才明白,以前说过纪念日很重要的你,觉得半年纪念日一点都不算什麽,
原来我的热情关怀换来的只是你的冷漠与无视,
我连个网路赌局都不如,我好难过,
今天身体不太舒服也忍着上了一天班,多想和你诉诉苦撒撒娇,
原来我什麽都没有,我,到底是你的什麽呢?
播放器正好播放到「离开我」,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又或是,我真的拥有你过吗?
我好累,突然好不想谈恋爱,又是远距离,好痛,好累,
连一个最简单的牵手碰触,都是奢望......
远距离再苦我都能忍受,可是你让我好难过,好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99.28
※ 编辑: willowtea 来自: 61.229.199.28 (06/29 23:18)
1F:推 juha:那换听别首歌.... 也许会好一点... 06/30 00:52
2F:推 ohya566:换个人吧!他的心已不在你这了! 06/30 18:14
3F:推 pooky:...半年纪念日的确不是很重要啊(乱入XD) 加油吧 别想太多 07/01 01:33
4F:→ greenkite031:乖 不要想太多,男生对於这种纪念日一点概念都没有 07/01 01:46
5F:推 nowanew:乖乖唷 ! 我家那只连七夕情人节、我生日都没特别庆祝呢 07/01 09:20
6F:→ nowanew:他生日,想帮他庆祝,他还躲起来说..呵 所以别太难过噜 07/01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