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813 (死胖子女大餅臉)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明天晚上開始我就沒網路嘍~~~
時間Thu Jun 28 10:24:23 2007
明天要搬家了~~~雖然是搬到樓上而已
但是還是身在沒有網路的世界
這樣就不能天天跟他MSN了
他還在考期末考 雖然我說下星期可能去找他
但是只是未定數
昨天提醒他要天天打電話給我 出去玩也要打給我
他說很麻煩阿= =
不知道這個暑假要怎嚜過勒~~~~沒得跟他MSN 他又不愛講電話
不過下星期要去 台南的白色海洋音樂祭 哈哈 好開心
--
照片會騙人 實際是大餅臉小胖
http://www.wretch.cc/album/amy8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71
1F:推 jojennifer:祝妳玩的愉快喔^^ 06/2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