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813 (死胖子女大饼脸)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明天晚上开始我就没网路喽~~~
时间Thu Jun 28 10:24:23 2007
明天要搬家了~~~虽然是搬到楼上而已
但是还是身在没有网路的世界
这样就不能天天跟他MSN了
他还在考期末考 虽然我说下星期可能去找他
但是只是未定数
昨天提醒他要天天打电话给我 出去玩也要打给我
他说很麻烦阿= =
不知道这个暑假要怎嚜过勒~~~~没得跟他MSN 他又不爱讲电话
不过下星期要去 台南的白色海洋音乐祭 哈哈 好开心
--
照片会骗人 实际是大饼脸小胖
http://www.wretch.cc/album/amy8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8.71
1F:推 jojennifer:祝你玩的愉快喔^^ 06/2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