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Girl (QTPI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抱抱] is it too much?
時間Wed Jun 27 02:00:30 2007
當初開開心心的去找你
過了很幸福的一個月
可是我沒有想到
給你帶來這麼大的負擔
為了我 你一個月沒有打工
面對接下來的學費 生活費 車子 油錢 還有一些帳單
你說 真的很貴
我知道美國光是學費就嚇死人
你還得支付自己所有的一切
在你來之前 拔拔不讓我去
畢竟他們沒見過你 說我一個女生這樣 他們很不放心
我問你明年有沒有可能來
你說沒辦法
我可以了解在這些壓力下還要買機票是很困難的事
我可以等
可是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再看見你
可是 我討厭的是
你說 maybe this relationship is too much for both of us
這句話
我的眼淚 又停不下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9.231
※ 編輯: KateGirl 來自: 61.217.99.231 (06/27 02:01)
1F:推 conquerboo:你知道女生不能完全依賴男生 感情上沒錯但現實要考量 06/27 04:04
2F:→ conquerboo:no offense 還是祝福你們順利 06/27 04:06
3F:推 aMaSasHi:當其中有一方開始這麼想的時候 那段感情通常撐不久 06/27 08:42
4F:推 faleim:危機亦是轉機... 07/01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