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Girl (QTPI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抱抱] is it too much?
时间Wed Jun 27 02:00:30 2007
当初开开心心的去找你
过了很幸福的一个月
可是我没有想到
给你带来这麽大的负担
为了我 你一个月没有打工
面对接下来的学费 生活费 车子 油钱 还有一些帐单
你说 真的很贵
我知道美国光是学费就吓死人
你还得支付自己所有的一切
在你来之前 拔拔不让我去
毕竟他们没见过你 说我一个女生这样 他们很不放心
我问你明年有没有可能来
你说没办法
我可以了解在这些压力下还要买机票是很困难的事
我可以等
可是我要等到什麽时候
才能再看见你
可是 我讨厌的是
你说 maybe this relationship is too much for both of us
这句话
我的眼泪 又停不下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9.231
※ 编辑: KateGirl 来自: 61.217.99.231 (06/27 02:01)
1F:推 conquerboo:你知道女生不能完全依赖男生 感情上没错但现实要考量 06/27 04:04
2F:→ conquerboo:no offense 还是祝福你们顺利 06/27 04:06
3F:推 aMaSasHi:当其中有一方开始这麽想的时候 那段感情通常撑不久 06/27 08:42
4F:推 faleim:危机亦是转机... 07/01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