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ninie (寶兒)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討論] 該分手嗎?我好困惑~
時間Tue Jun 26 20:01:04 2007
二個多星期沒連絡了!
其實…我是想打給你的~但我忍住
你總是這樣~對我不聞不問…
亞太手機又停話了
這次…又要我去繳錢了嗎?
繳了不知多少期~把我的號碼過戶給我你又不要
任由你破產的藉口~一直不去繳這筆費用
利用我不忍你沒手機可打的理由
就這樣~一期一期兩隻手機快千元的費用給我繳
我好累了!這是第一次這麼久沒打給你
我怕打了~你又跟我借錢!
我怕打了~就是我跟你說分手的時候!
最近的我滿腦想的都是分手與否的問題
你說發生那件事讓你破產
每個月要付超過3萬的費用給別人~一直到32歲
你說你沒勇氣告訴我!因為你想兩個人面對面對著我說
然後一起抱頭痛哭~~
可是我怕~我怕一但我知道了這件事我就不忍心跟你分手
我怕一但我知道了還跟你提分手~我感覺就是現實的女人
但事實不是如此阿
儘管你現在總是說~你滿腦想的是如何賺更多的錢
而沒有多餘的心力在我身上
但事情發生之前呢?我又被你放在哪?
不管事情發生的前後~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已經不愛了
事情發生的前後~你對我的態度並沒有因為事件的發生而有所改變
我知道不該在你低潮的時候提分手吧
可是再這樣下去我好痛苦
但分手又是對的嗎?
這樣我是不是就變成自私的人?
我真的不想分手~但是你的愛好少好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209
1F:推 amy813:應該分手~~~他還跟你借錢耶 都不愛了,你也知道 別再傻了 06/26 21:18
2F:推 misssexy:我也覺得分吧~他只是愛你的錢,跟我前男友一樣~唉~ 06/26 21:21
3F:推 helloninie:我想他是真的需要錢~他知道我比他還窮 06/26 22:03
4F:推 aeolus317:需要錢請教他存錢 一直借他不是辦法吧= = 06/26 22:34
5F:→ helloninie:他只跟我借過兩次~但我只借第一次!數目對我還不算小 06/26 23:19
6F:→ helloninie:後來我跟他說沒錢了!他才沒再跟我提過… 06/2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