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ninie (宝儿)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讨论] 该分手吗?我好困惑~
时间Tue Jun 26 20:01:04 2007
二个多星期没连络了!
其实…我是想打给你的~但我忍住
你总是这样~对我不闻不问…
亚太手机又停话了
这次…又要我去缴钱了吗?
缴了不知多少期~把我的号码过户给我你又不要
任由你破产的藉口~一直不去缴这笔费用
利用我不忍你没手机可打的理由
就这样~一期一期两只手机快千元的费用给我缴
我好累了!这是第一次这麽久没打给你
我怕打了~你又跟我借钱!
我怕打了~就是我跟你说分手的时候!
最近的我满脑想的都是分手与否的问题
你说发生那件事让你破产
每个月要付超过3万的费用给别人~一直到32岁
你说你没勇气告诉我!因为你想两个人面对面对着我说
然後一起抱头痛哭~~
可是我怕~我怕一但我知道了这件事我就不忍心跟你分手
我怕一但我知道了还跟你提分手~我感觉就是现实的女人
但事实不是如此阿
尽管你现在总是说~你满脑想的是如何赚更多的钱
而没有多余的心力在我身上
但事情发生之前呢?我又被你放在哪?
不管事情发生的前後~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已经不爱了
事情发生的前後~你对我的态度并没有因为事件的发生而有所改变
我知道不该在你低潮的时候提分手吧
可是再这样下去我好痛苦
但分手又是对的吗?
这样我是不是就变成自私的人?
我真的不想分手~但是你的爱好少好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7.209
1F:推 amy813:应该分手~~~他还跟你借钱耶 都不爱了,你也知道 别再傻了 06/26 21:18
2F:推 misssexy:我也觉得分吧~他只是爱你的钱,跟我前男友一样~唉~ 06/26 21:21
3F:推 helloninie:我想他是真的需要钱~他知道我比他还穷 06/26 22:03
4F:推 aeolus317:需要钱请教他存钱 一直借他不是办法吧= = 06/26 22:34
5F:→ helloninie:他只跟我借过两次~但我只借第一次!数目对我还不算小 06/26 23:19
6F:→ helloninie:後来我跟他说没钱了!他才没再跟我提过… 06/2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