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sexy (米斯sexy)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慌了~給我點意見吧T_T
時間Tue Jun 26 19:52:32 2007
我家寶貝6/5去大陸了~
這中間~我們幾乎每天吵~吵到我快瘋了~
從上星期四到今天,他每天去ktv喝酒~
有沒有叫小姐我是不知道~但他說沒有~
可是他同事有叫~
我極討厭他這樣的!
他都說是被逼的~
他說主管找,如果不去的話,會被排擠~
我可以理解,但也太誇張了吧!
幾乎每天都在喝耶!
重點是~他一直說大陸手機收訊不好,常常收不到訊號~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打去…語音明明就說他是關機~
他卻說,大陸的關機和收不到訊號都說是「關機」!
我好累,我該放棄嗎?
現在的我極度的不安全感,
我甚至很害怕晚上的到來~
一到晚上,他人就不見了!
四年八個月的感情,該這樣放棄嗎?!
大家給我點建議吧!
我真的快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3.47
1F:推 aMaSasHi:感覺有問題... 06/26 20:22
2F:→ aMaSasHi:你可以開始尋覓新的對象了... 06/26 20:22
3F:推 ohlung: 收不到訊號跟關機 不是一樣的語音回答喔?? 記得是相同 06/26 20:35
4F:推 yayanoisy:收訊真的是不太好,除非他住的是世中心..我之前住嘉定 06/26 20:43
5F:→ yayanoisy:收不到就是收不到,一定要陽臺靠窗才可以 06/26 20:44
6F:推 misssexy:請問ohlung~您的意思是如我男友說的,收不到訊號時和關機 06/26 21:15
7F:→ misssexy:時,語音都會說是關機嗎? 06/26 21:15
8F:→ misssexy:今晚~已打了四十幾通電話給他了,全部關機~快瘋了,想哭~ 06/26 21:16
9F:推 helloninie:何不留個簡訊告訴他妳正在關心他!如果他在乎你自然會 06/26 22:13
10F:→ helloninie:回電!如果他知道一晚打了四十幾通~是我都會反感吧! 06/26 22:14
11F:推 misssexy:他不知道我打四十幾通呀~因為關機><"我傳簡訊了,可是我 06/26 22:42
12F:→ misssexy:我想他不會回了吧~我該分手嗎?好…難過+生氣+失望+不捨 06/26 22:47
13F:推 sunnysmile:我十年的感情也因為他去大陸 一切崩毀 06/26 22:54
14F:→ sunnysmile:至於他的態度 跟你文中的描述很像 06/26 22:54
15F:→ sunnysmile:所以 對不起 根據女人敏銳的直覺 我真的覺得放了吧 06/26 22:55
16F:推 aMaSasHi:嗯嗯 推樓上 我的直覺也是這麼告訴我 06/26 23:36
17F:推 gigikikih:我去北京是用亞太VS中華電信,通訊都還OK 06/27 17:30
18F:→ gigikikih:所以...你要開始考慮這男人值不值得了 06/27 17:31
19F:推 helloninie:恩!很好~不會回!跟我家那隻一樣…也許我們都該考慮了 06/27 19:42
20F:推 Ericon:沒有成功聯絡上的電話不能算數 打一百次人家也只是一晚沒接 06/27 22:16
21F:推 helloninie:如果收了簡訊又不回就要算數了吧… 06/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