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sexy (米斯sexy)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慌了~给我点意见吧T_T
时间Tue Jun 26 19:52:32 2007
我家宝贝6/5去大陆了~
这中间~我们几乎每天吵~吵到我快疯了~
从上星期四到今天,他每天去ktv喝酒~
有没有叫小姐我是不知道~但他说没有~
可是他同事有叫~
我极讨厌他这样的!
他都说是被逼的~
他说主管找,如果不去的话,会被排挤~
我可以理解,但也太夸张了吧!
几乎每天都在喝耶!
重点是~他一直说大陆手机收讯不好,常常收不到讯号~
真的是这样吗?
可是,我打去…语音明明就说他是关机~
他却说,大陆的关机和收不到讯号都说是「关机」!
我好累,我该放弃吗?
现在的我极度的不安全感,
我甚至很害怕晚上的到来~
一到晚上,他人就不见了!
四年八个月的感情,该这样放弃吗?!
大家给我点建议吧!
我真的快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3.47
1F:推 aMaSasHi:感觉有问题... 06/26 20:22
2F:→ aMaSasHi:你可以开始寻觅新的对象了... 06/26 20:22
3F:推 ohlung: 收不到讯号跟关机 不是一样的语音回答喔?? 记得是相同 06/26 20:35
4F:推 yayanoisy:收讯真的是不太好,除非他住的是世中心..我之前住嘉定 06/26 20:43
5F:→ yayanoisy:收不到就是收不到,一定要阳台靠窗才可以 06/26 20:44
6F:推 misssexy:请问ohlung~您的意思是如我男友说的,收不到讯号时和关机 06/26 21:15
7F:→ misssexy:时,语音都会说是关机吗? 06/26 21:15
8F:→ misssexy:今晚~已打了四十几通电话给他了,全部关机~快疯了,想哭~ 06/26 21:16
9F:推 helloninie:何不留个简讯告诉他你正在关心他!如果他在乎你自然会 06/26 22:13
10F:→ helloninie:回电!如果他知道一晚打了四十几通~是我都会反感吧! 06/26 22:14
11F:推 misssexy:他不知道我打四十几通呀~因为关机><"我传简讯了,可是我 06/26 22:42
12F:→ misssexy:我想他不会回了吧~我该分手吗?好…难过+生气+失望+不舍 06/26 22:47
13F:推 sunnysmile:我十年的感情也因为他去大陆 一切崩毁 06/26 22:54
14F:→ sunnysmile:至於他的态度 跟你文中的描述很像 06/26 22:54
15F:→ sunnysmile:所以 对不起 根据女人敏锐的直觉 我真的觉得放了吧 06/26 22:55
16F:推 aMaSasHi:嗯嗯 推楼上 我的直觉也是这麽告诉我 06/26 23:36
17F:推 gigikikih:我去北京是用亚太VS中华电信,通讯都还OK 06/27 17:30
18F:→ gigikikih:所以...你要开始考虑这男人值不值得了 06/27 17:31
19F:推 helloninie:恩!很好~不会回!跟我家那只一样…也许我们都该考虑了 06/27 19:42
20F:推 Ericon:没有成功联络上的电话不能算数 打一百次人家也只是一晚没接 06/27 22:16
21F:推 helloninie:如果收了简讯又不回就要算数了吧… 06/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