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Genius (丁丁是個人才!)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太平洋的遼闊
時間Tue Jun 26 14:37:56 2007
雖不是第一次遠距離了 但擔心害怕的心依然存在
大概是因為從沒看過成功的案例
大概是因為未來有點太遙遠
她在台灣工作 我在美國唸書
她70年次 我75年次
她獅子 我水瓶
她老愛撒嬌 我很喜歡照顧她
當初在美國認識 一眼看見 就知道她就是我苦苦找尋被神分開的另一半
我們兩個排除萬難 終於在一起了 過了兩年如夢一般的生活
這世界畢竟還是現實的 人要怎麼不向現實低頭??
所以她回到了台灣工作 畢竟那裡才是她能一展長才的地方
分開兩個月了 就像已經過了兩年
未來到底在哪裡 我唸完大學還有研究所..
她卻因為身分的問題不能過來
她說沒關係 她會等我 等到結婚 我就可以接她過來住了
但是 這種一年見一個月的日子能持續多久?
前幾天她傳來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Tb-kU6tjI
劉德華的牧笛
她說這結局是他們一起看著日出喔 所以我們也要一直在一起
當寂寞慢慢的侵蝕著我的心 當我一個人呆坐在家裡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聽著這首歌
迪迪迪~ 迪迪迪~ 彷彿我也正在吹著寂寞的笛聲
這聲音是否能傳到妳在的搖遠的彼岸 訴說著我對妳的思念
妳 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9.44.255
1F:推 benjamin26:推~~我們也是瓶子配獅子~^^祝你幸福!! 06/26 21:41
2F:推 KateGirl:推~! 我也是台灣美國 一年見一次 加油!! 06/26 22:24
3F:推 babyho:推ID.............XD 06/28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