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Genius (丁丁是个人才!)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太平洋的辽阔
时间Tue Jun 26 14:37:56 2007
虽不是第一次远距离了 但担心害怕的心依然存在
大概是因为从没看过成功的案例
大概是因为未来有点太遥远
她在台湾工作 我在美国念书
她70年次 我75年次
她狮子 我水瓶
她老爱撒娇 我很喜欢照顾她
当初在美国认识 一眼看见 就知道她就是我苦苦找寻被神分开的另一半
我们两个排除万难 终於在一起了 过了两年如梦一般的生活
这世界毕竟还是现实的 人要怎麽不向现实低头??
所以她回到了台湾工作 毕竟那里才是她能一展长才的地方
分开两个月了 就像已经过了两年
未来到底在哪里 我念完大学还有研究所..
她却因为身分的问题不能过来
她说没关系 她会等我 等到结婚 我就可以接她过来住了
但是 这种一年见一个月的日子能持续多久?
前几天她传来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Tb-kU6tjI
刘德华的牧笛
她说这结局是他们一起看着日出喔 所以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
当寂寞慢慢的侵蚀着我的心 当我一个人呆坐在家里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听着这首歌
迪迪迪~ 迪迪迪~ 彷佛我也正在吹着寂寞的笛声
这声音是否能传到你在的摇远的彼岸 诉说着我对你的思念
你 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19.44.255
1F:推 benjamin26:推~~我们也是瓶子配狮子~^^祝你幸福!! 06/26 21:41
2F:推 KateGirl:推~! 我也是台湾美国 一年见一次 加油!! 06/26 22:24
3F:推 babyho:推ID.............XD 06/28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