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rc (蜜)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再過幾天就要放假了
時間Mon Jun 25 14:33:43 2007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最近的心情很浮躁 也許是因為過幾天放暑假以後
我們就要開始遠距了 雖然只有台北-台中的距離
可是還是很不習慣
畢竟在學校裡 我們吃飯和上課的時間都在一起
假日放假也會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
端午節的那個假期根本就是用撐過來的
這次的兩個半月我知道如果閒閒沒事做的話
我就會一直陷在那種情緒中
唉~~~
每天都在倒數日子的這種感覺真差
所以拜託暑期工讀的老闆讓我去上班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29.40
1F:推 amy813:2個半月很快的~~~至少開學後還可以天天在一起= = 06/2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