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rc (蜜)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再过几天就要放假了
时间Mon Jun 25 14:33:43 2007
第一次在这里PO文
最近的心情很浮躁 也许是因为过几天放暑假以後
我们就要开始远距了 虽然只有台北-台中的距离
可是还是很不习惯
毕竟在学校里 我们吃饭和上课的时间都在一起
假日放假也会想要一直跟他在一起
端午节的那个假期根本就是用撑过来的
这次的两个半月我知道如果闲闲没事做的话
我就会一直陷在那种情绪中
唉~~~
每天都在倒数日子的这种感觉真差
所以拜托暑期工读的老板让我去上班啊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29.40
1F:推 amy813:2个半月很快的~~~至少开学後还可以天天在一起= = 06/2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