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c519 (魔力微笑)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動搖了~
時間Mon Jun 25 14:19:30 2007
感覺最近自已的心~一直在動搖~(當然這句話我是沒跟他說啦~)
我跟他的距離是台灣V.S.大陸~這種情況從我們一開始交往就是這樣了~
雖然平常都有在聯絡~雖然他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候我會想~三個月回來一次~一年我跟他見面28天~
這樣的感情真的能持久嗎~這樣的戀愛有跟沒有好像都一樣~
少了平常的相處~很多事情都被忽略了~
擁有的只是等待~體諒~忍耐~貼心~
一年有365天~我們見面的時間卻只有短短的28天~
公司還真殘忍呀~/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57.97
1F:推 winniemi:我每年見到他的日子 應該比你還少... 06/25 15:11
2F:→ winniemi:但是我想我會堅持下去…為了未來的幸福… 06/25 15:11
3F:推 winiivy:唉~更少~今年還沒見到面>.<~當台幹還比較好~有固定回來ꠠ 06/25 20:09
4F:→ yesyesno:我見面的時間跟你差不多 XD\ 06/25 20:33
5F:→ yesyesno:一個月見一個週末 雖然明明都在台灣 XD 06/25 20:33
6F:推 ifang:我一年九天 06/25 22:06
7F:推 hsm0618:我每天 因為我哈妮都在我心中 06/26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