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c519 (魔力微笑)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动摇了~
时间Mon Jun 25 14:19:30 2007
感觉最近自已的心~一直在动摇~(当然这句话我是没跟他说啦~)
我跟他的距离是台湾V.S.大陆~这种情况从我们一开始交往就是这样了~
虽然平常都有在联络~虽然他对我很好~
只是有时候我会想~三个月回来一次~一年我跟他见面28天~
这样的感情真的能持久吗~这样的恋爱有跟没有好像都一样~
少了平常的相处~很多事情都被忽略了~
拥有的只是等待~体谅~忍耐~贴心~
一年有365天~我们见面的时间却只有短短的28天~
公司还真残忍呀~/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57.97
1F:推 winniemi:我每年见到他的日子 应该比你还少... 06/25 15:11
2F:→ winniemi:但是我想我会坚持下去…为了未来的幸福… 06/25 15:11
3F:推 winiivy:唉~更少~今年还没见到面>.<~当台干还比较好~有固定回来ꠠ 06/25 20:09
4F:→ yesyesno:我见面的时间跟你差不多 XD\ 06/25 20:33
5F:→ yesyesno:一个月见一个周末 虽然明明都在台湾 XD 06/25 20:33
6F:推 ifang:我一年九天 06/25 22:06
7F:推 hsm0618:我每天 因为我哈妮都在我心中 06/26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