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0906 (愛哭鬼)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你有多少時間能給我?
時間Mon Jun 25 10:12:34 2007
一次又一次,我都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每次看別人雙雙對對
有著男朋友陪著四處跑
Where are you?
你說你也想在身邊
我也知道180公里的距離
其實算是小case
但是 它確實存在著
實際距離不讓我害怕
心的距離才讓我心寒
時間一分一秒的減少
你有多少時間能給我?
你能給我的 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46
1F:推 happyau:想著對方能給你什麼往往都是失望的!若你能想能給對方什麼 06/25 17:12
2F:→ happyau:或是能做什麼讓兩個人更好,這樣會較容易掌握也比較開心哦 06/25 17:13
3F:推 yesyesno:如果你們相愛 那麼他不是已經把心都給你了嗎? 06/25 19:58
4F:→ yesyesno: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有別人可以給的東西呢 06/25 19:59
5F:推 a7725a:只想這種事 妳男友也沒辦法啊~ 還是想開心的事吧! 06/25 21:43
6F:推 Cindydream:推 有時候我也很懷疑我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段遠距離戀愛 06/26 22:01
7F:→ Cindydream:每次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 看別人雙雙對對 06/26 22:02
8F:→ Cindydream:就更顯得自己的孤單 有時候真的很怕出門 06/26 22:02
9F:→ Cindydream:因為 看著情侶雙雙對對 真的會有很多很多的心酸 06/26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