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0906 (爱哭鬼)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你有多少时间能给我?
时间Mon Jun 25 10:12:34 2007
一次又一次,我都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每次看别人双双对对
有着男朋友陪着四处跑
Where are you?
你说你也想在身边
我也知道180公里的距离
其实算是小case
但是 它确实存在着
实际距离不让我害怕
心的距离才让我心寒
时间一分一秒的减少
你有多少时间能给我?
你能给我的 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186.46
1F:推 happyau:想着对方能给你什麽往往都是失望的!若你能想能给对方什麽 06/25 17:12
2F:→ happyau:或是能做什麽让两个人更好,这样会较容易掌握也比较开心哦 06/25 17:13
3F:推 yesyesno:如果你们相爱 那麽他不是已经把心都给你了吗? 06/25 19:58
4F:→ yesyesno: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有别人可以给的东西呢 06/25 19:59
5F:推 a7725a:只想这种事 你男友也没办法啊~ 还是想开心的事吧! 06/25 21:43
6F:推 Cindydream:推 有时候我也很怀疑我为什麽还要继续这段远距离恋爱 06/26 22:01
7F:→ Cindydream:每次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 看别人双双对对 06/26 22:02
8F:→ Cindydream:就更显得自己的孤单 有时候真的很怕出门 06/26 22:02
9F:→ Cindydream:因为 看着情侣双双对对 真的会有很多很多的心酸 06/26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