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mink (永遠的小朋友...)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心最重要
時間Mon Jun 25 03:07:42 2007
在這個版潛水一小陣子
6月5號才開始的
我家北鼻人在台北
我在高雄
當了國中三年的同學
高中一直有聯絡
大學依然有聯絡
前陣子聊天才出現這樣的結果
我太過遲鈍
他喜歡我四年
卻一直都沒說出口
說是怕被我拒絕連朋友都當不成
一開始就是遠距離其實有點小難過
不過現在是天天簡訊聯絡
呵呵
一整個很甜蜜唷
他說他最愛他家小寶貝我了
我也是最愛我家北鼻了唷
......
自介可以這樣打嗎??
......
--
==============================================================================
http://www.wretch.cc/blog/astrid770404
( ̄y▽ ̄)╭ 做人.... 要低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30.2
1F:推 vitamin:很難得 祝妳們幸福! 06/25 12:26
2F:推 babyho:可以啦~ 哈 06/25 13:06
3F:→ a7725a:推台北高雄~ 要幸福! 06/2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