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mink (永远的小朋友...)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心最重要
时间Mon Jun 25 03:07:42 2007
在这个版潜水一小阵子
6月5号才开始的
我家北鼻人在台北
我在高雄
当了国中三年的同学
高中一直有联络
大学依然有联络
前阵子聊天才出现这样的结果
我太过迟钝
他喜欢我四年
却一直都没说出口
说是怕被我拒绝连朋友都当不成
一开始就是远距离其实有点小难过
不过现在是天天简讯联络
呵呵
一整个很甜蜜唷
他说他最爱他家小宝贝我了
我也是最爱我家北鼻了唷
......
自介可以这样打吗??
......
--
==============================================================================
http://www.wretch.cc/blog/astrid770404
( ̄y▽ ̄)╭ 做人.... 要低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30.2
1F:推 vitamin:很难得 祝你们幸福! 06/25 12:26
2F:推 babyho:可以啦~ 哈 06/25 13:06
3F:→ a7725a:推台北高雄~ 要幸福! 06/2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