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uren (sai-tes-shi-on)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果然被劈了
時間Sun Jun 24 23:29:52 2007
分手一個多月了
自己調適 加上朋友鼓勵與一同痛罵前男友
另外有些男生也對我表示好感
心情好多了 (我承認我很虛榮 這也算分散注意力嘛XD)
所以就打個電話給前男友 想看看他準備口試如何
結果一打去
講沒兩句 旁邊就有女生的聲音
男生問"鑰匙帶了沒" "沒.." "在教室嗎?"
聽了幾句 我受不了 就問 你們在一起了喔
"恩...."
"會不會太快了啊 ~~"
"恩 有點快..."
後來隨便聊了兩句就說掰掰了 大概被女生催了吧
心理其實不會太難過 而是在意 加上許多失望吧
難道這個人就是我一直以為很喜歡 甚至到以為可以走下去的人嗎
他說那個女生是他的Miss. Right
這是真的嗎
還是敗在遠距離的我們 根本沒有時間相處呢
不管怎樣 我對人心的易變感到極度失望
也對我的眼光感到錯愕
這樣的人 事 充斥在這個社會與人之間
以後 我再也不會允許這樣的人進入我的範圍內了
太傷 也太不值得了
---
謝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5.201
1F:推 agentsmith:QQ 06/24 23:56
2F:推 flourella:對人心的易變感到極度失望+1 唉.. 06/25 00:10
3F:推 sundancy:建議刪除所有他的聯絡管道 展開你更精采的人生 加油:) 06/25 00:18
4F:推 ariel119:既然已經分了 就不要想了 多想只是讓你自己更不快樂而已 06/25 12:31
5F:推 amy813:不要再跟他聯絡嘍~~快點放下吧 06/25 15:48
6F:推 julieroddick:我的分不到2週就跟他在一起了 = =a 而且為了不遠距離 06/25 22:50
7F:→ julieroddick:準備要搬上北部誇張的是他們見面不到5次就決定在一起 06/25 22:50
8F:→ julieroddick: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相信人心了 XD 06/25 22:51
9F:推 sundancy:因為 "愛上了"ㄇㄟ 總是迫不及待..這是人性吧 唉~ 06/2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