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uren (sai-tes-shi-on)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果然被劈了
时间Sun Jun 24 23:29:52 2007
分手一个多月了
自己调适 加上朋友鼓励与一同痛骂前男友
另外有些男生也对我表示好感
心情好多了 (我承认我很虚荣 这也算分散注意力嘛XD)
所以就打个电话给前男友 想看看他准备口试如何
结果一打去
讲没两句 旁边就有女生的声音
男生问"钥匙带了没" "没.." "在教室吗?"
听了几句 我受不了 就问 你们在一起了喔
"恩...."
"会不会太快了啊 ~~"
"恩 有点快..."
後来随便聊了两句就说掰掰了 大概被女生催了吧
心理其实不会太难过 而是在意 加上许多失望吧
难道这个人就是我一直以为很喜欢 甚至到以为可以走下去的人吗
他说那个女生是他的Miss. Right
这是真的吗
还是败在远距离的我们 根本没有时间相处呢
不管怎样 我对人心的易变感到极度失望
也对我的眼光感到错愕
这样的人 事 充斥在这个社会与人之间
以後 我再也不会允许这样的人进入我的范围内了
太伤 也太不值得了
---
谢谢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55.201
1F:推 agentsmith:QQ 06/24 23:56
2F:推 flourella:对人心的易变感到极度失望+1 唉.. 06/25 00:10
3F:推 sundancy:建议删除所有他的联络管道 展开你更精采的人生 加油:) 06/25 00:18
4F:推 ariel119:既然已经分了 就不要想了 多想只是让你自己更不快乐而已 06/25 12:31
5F:推 amy813:不要再跟他联络喽~~快点放下吧 06/25 15:48
6F:推 julieroddick:我的分不到2周就跟他在一起了 = =a 而且为了不远距离 06/25 22:50
7F:→ julieroddick:准备要搬上北部夸张的是他们见面不到5次就决定在一起 06/25 22:50
8F:→ julieroddick: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要怎麽相信人心了 XD 06/25 22:51
9F:推 sundancy:因为 "爱上了"ㄇㄟ 总是迫不及待..这是人性吧 唉~ 06/2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