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quin (*雪ㄦ*)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見面的次數永遠不嫌多!!
時間Sun Jun 24 19:56:15 2007
在遠距版第一次發文 潛水了很久
最近因為閃光和我的見面 也發生一些挫折
雖然閃光的母親贊成我們見面
但是我的母親卻持反對票
理由很多 但是其中有些讓我實在不能接受
雖然很理性的分析 但是感情上要時時刻刻的理性實在好難
母親認為我和閃光的見面次數太頻繁了
因為和閃光是跨國戀愛
閃光也不是台灣人
一年半多的交往見了三次
都是寒暑假
我自認為一年兩次寒暑假見面是剛剛好
也許有些板上朋友可能更少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每天都擁抱他
等待的日子真的太難熬了
離別又是那樣心酸
這個暑假很想飛去見閃光
但卻遭母親反對
想知道版友們有遇過這類問題可以給點意見嗎
因為有點想偷溜的念頭
但是又怕和家人吵翻
這樣的次數真的很多嗎
情人見面會有嫌多的時候嗎
整個煩惱中...(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5.182
1F:推 yayanoisy:我們兩年共11次,我過去六次,他來五次。我父母也反對過 06/24 20:01
2F:→ yayanoisy:會不會你媽媽在意的是都是你過去而對方沒過來呢? 06/24 20:02
3F:→ yayanoisy:情人見面在遠距來說~應該是多多益善吧!永遠不嫌多阿 06/24 20:03
4F:推 paquin:真的是不嫌多阿~他來的次數比我多一點點,可能是因為他在上 06/24 21:13
5F:→ paquin:課>"<雖然是剛開學~但是我們的假期都不一樣,下次見面還要 06/24 21:15
6F:→ paquin:半年...想到就想掉淚>_< 06/24 21:16
7F:推 yayanoisy:原PO要加油阿,半年真的很久 06/24 21:55
8F:推 nectared:大家都加油,我也是半年,不過剩下三個月 06/25 00:16
9F:→ taco7566:戀愛為什麼要那麼累 06/25 02:38
10F:→ taco7566:謎之聲:謀壞斗 斗愛丟阿..真的是這樣嗎? 06/2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