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quin (*雪ㄦ*)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见面的次数永远不嫌多!!
时间Sun Jun 24 19:56:15 2007
在远距版第一次发文 潜水了很久
最近因为闪光和我的见面 也发生一些挫折
虽然闪光的母亲赞成我们见面
但是我的母亲却持反对票
理由很多 但是其中有些让我实在不能接受
虽然很理性的分析 但是感情上要时时刻刻的理性实在好难
母亲认为我和闪光的见面次数太频繁了
因为和闪光是跨国恋爱
闪光也不是台湾人
一年半多的交往见了三次
都是寒暑假
我自认为一年两次寒暑假见面是刚刚好
也许有些板上朋友可能更少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每天都拥抱他
等待的日子真的太难熬了
离别又是那样心酸
这个暑假很想飞去见闪光
但却遭母亲反对
想知道版友们有遇过这类问题可以给点意见吗
因为有点想偷溜的念头
但是又怕和家人吵翻
这样的次数真的很多吗
情人见面会有嫌多的时候吗
整个烦恼中...(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45.182
1F:推 yayanoisy:我们两年共11次,我过去六次,他来五次。我父母也反对过 06/24 20:01
2F:→ yayanoisy:会不会你妈妈在意的是都是你过去而对方没过来呢? 06/24 20:02
3F:→ yayanoisy:情人见面在远距来说~应该是多多益善吧!永远不嫌多阿 06/24 20:03
4F:推 paquin:真的是不嫌多阿~他来的次数比我多一点点,可能是因为他在上 06/24 21:13
5F:→ paquin:课>"<虽然是刚开学~但是我们的假期都不一样,下次见面还要 06/24 21:15
6F:→ paquin:半年...想到就想掉泪>_< 06/24 21:16
7F:推 yayanoisy:原PO要加油阿,半年真的很久 06/24 21:55
8F:推 nectared:大家都加油,我也是半年,不过剩下三个月 06/25 00:16
9F:→ taco7566:恋爱为什麽要那麽累 06/25 02:38
10F:→ taco7566:谜之声:谋坏斗 斗爱丢阿..真的是这样吗? 06/2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