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給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好想你喔 我的囉唆
時間Sat Jun 23 21:49:37 2007
下禮拜我要期末考週了..雖然只有考兩科..
不過這兩科相當重要呢..考過才可以畢業
因為我也只剩這兩科了...
你七月份也在準備口試跟論文..
你要加油喔!!! 畢業就可以回高雄了...耶~
我愛你~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2.50